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莫笑愚de午夜驪歌

一個人de獨舞——在文字構築的視覺花園。

 
 
 

日志

 
 
关于我

一个孤独的旅人,一个人生的探险者,一个人间过客。从东半球到西半球,从城市到城市,从落日到落日,流浪、行走、品味生活。在命运之河驾一叶扁舟,用虔诚的朝圣者灵魂,赞美荆棘、爱和死亡。

【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2014-08-31 09:25:50|  分类: 莫笑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紫色的风
作者:莫笑愚

当生命呈现出
极致的绚烂
当繁华落尽
一切归于平淡

生命的钟
将在何处停摆?

如果时光
不是虚无的空幻
生命背后的
黑洞,便是
灵魂栖居的所在

在寂静处
听风,听雨水的滴落
在蝉鸣的震颤中
听花朵对蜜蜂的承诺
在永世轮回里
听石头对涟漪的沉默

2014-8-31于北京


【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
 
【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
 
【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
 
【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
 
【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
 
【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
 
【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
 
【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
 
【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

 ~~~~~【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
这是本次到香山植物园随拍的最后一集,主题是紫色的风。
信口胡诌几句不成诗的文字,放在这里,作为这个系列的完结篇。
~~~~~【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

附一:《北京秋天的黄昏》歌词
演唱:小柯

记的吗 那天你等着我回家
就在北京的秋天的黄昏 你哭了
随着他去吧 反正已过去了
在忧伤的青春的身后睡吧
梦见你穿着红红的衣裳 和你出门时画的妆
梦着你问着你是不是爱我 你说是啊
想起年轻时滚烫的痴狂 那些相爱时受的伤
在这北京的秋天的黄昏 你冷吗
 
记得吗 那天你等着我回家
就在北京的秋天的黄昏 你哭了
随着他去吧 反正也过去了
在忧伤的青春的身后睡吧
梦见你扶着我的肩膀 说你见不到我会心慌
问你会不会永远爱着我 你说会的
所以匆匆的关上了门窗 让我消失在每个晚上
在北京的秋天的黄昏 你懂吗

梦见你穿着红红的衣裳 和你出门时画的妆
梦着你问着你是不是爱我 你说是啊
想起年轻时滚烫的痴狂 那些相爱时受的伤
在这北京的秋天的黄昏 你冷吗
记得吗 那天 你等着我回家
就在北京的秋天的黄昏 你哭了

~~~~~【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原摄.原色】秋韵:北京香山植物园(六) - 莫笑愚 - 莫笑愚de午夜驪歌~~~~~

附二:《北京的冬天》歌词
歌手:老狼
词曲:郁冬
编曲:大飞
 
北京的冬天
嘴唇变得干裂的时候
有人开始忧愁
想念着过去的朋友
北风吹进来的那一天
侯鸟已经飞了很远
我们的爱
变成无休止的期待

冰冷的早晨
路上停留着寂寞的阳光
拥挤着的人们
里面有让我伤心的姑娘
匆匆走过的时候
不能发现你的面容
就在路上
幻想我们的重逢

北京的冬天,飘着白雪
这纷飞的季节,让我无法拒绝
想你的冬天,飘着白雪
丢失的从前,让我无法拒绝

飘雪的黑夜
是寂寞的人的天堂
独自在街上
躲避着节日里欢乐的地方
远方的城市里
是否有个人和我一样
站在窗前
幻想对方的世界

北京的冬天,飘着白雪
纷飞的季节,让我无法拒绝
想你的冬天,飘着白雪
丢失的从前,让我无法拒绝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