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莫笑愚de午夜驪歌

一個人de獨舞——在文字構築的視覺花園。

 
 
 

日志

 
 
关于我

一个孤独的旅人,一个人生的探险者,一个人间过客。从东半球到西半球,从城市到城市,从落日到落日,流浪、行走、品味生活。在命运之河驾一叶扁舟,用虔诚的朝圣者灵魂,赞美荆棘、爱和死亡。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2010-09-19 20:58:15|  分类: 萌猫可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莫笑愚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8月上旬从美国回到上海,又从朋友那儿把胡定可接回家,发现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这个小家伙真是长大了不少。比较了一下刚从大街上把他捡回家时拍的照片,真可谓今非昔比,整个换了一个“猫”似的,只有那眼神和体态证明,此猫仍是彼猫。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组图一、坐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组图二、卧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组图三、咬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组图四、背影

 

不过,再怎么看,这小东西还是一只幼猫。

小猫总是跟着我,我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这让老公很嫉妒。小猫像小跟屁虫一样跟着我是一件屡试不爽的事。我从一楼厅堂上楼,刻意放轻脚步,小猫还是会很警觉地竖着耳朵听,扭过头,眼睛滴溜溜地转着,寻找我的身影。一旦发现我正在上楼,他总是守候片刻,然后嗖地一下,蹬蹬蹬蹬蹬,两秒钟的功夫已经跑到我的前面,然后在楼梯拐角处等着,看我是不是继续往上走。我有时候会故意掉头下楼,试验他的反应。果不其然,他也蹭地一下跃起,很优雅地将两条前腿有节奏地放到低一级的楼梯上,然后两条后退才跟进,发出吧嗒吧嗒的响声。

我走路的时候,他也要跟着,跳跃着拿两条前腿就要抱我的腿,那毛茸茸的小爪子软乎乎的,抱着我的腿,感觉好极了。有时,我停下不动,他就趴在离我不远的地方,看着我,有时候也东张西望地做猫咪做的事情。而当我弯腰把他抱起来的时候,他就很乖巧、很顺从、很听话地任我抚摸他。

我的小猫胡定可,我们俩是很要好的朋友。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原创】我的小猫长大了 - 莫笑愚 - SpicyChilis Blog

 

2010年9月19日初稿,2010年9月24日修改,上海

 

 

 

  评论这张
 
阅读(1185)| 评论(1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